《悅讀蘇蘭》-透過紀錄片、詩歌、朗讀、山地歌曲表演及好友分享,認識發光發熱的生命!

 

 蘇姐:連告別式都比別人精彩、厲害,用紀錄片播放與追思音樂會,好耶!

 

蘇蘭老師:謹祝一路好走,我會用幫妳參加藏傳佛教的文武百尊超渡游尊貴的上師突托仁波切主法來紀念妳。

 

永遠的懷念

 

蘇蘭老師:初次見面時在民生國小,二次再見時北美館電影場,沒想到多年後的今天,第三次見面時,一個好大的禮物-懷念妳!

 

在感謝村還自在嗎?總覺得你仍一直在某個地方忙碌著,想跟你說的話,用心就能傳達,你就一定可以聽到,我知道我想的沒錯,因為你一直在我心裡,愛你!

 

蘇蘭老師:感謝您用盡一生氣力教導我們,知道珍惜這人生的難得與美好!天堂再見!

 

蘇蘭老師:謝謝妳上了生命最棒的一堂課!

 

蘇蘭:認識同樣愛看電影,同為老師的你,我驚覺你的用心、用力及觸角之廣,使得你的建樹比別人多,影響比別人大,消耗也比別人快。懷念你,永遠的蘇蘭!

DSC01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悅讀蘇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